🍉

涩瓜君
一个瓜
不停的窜

【all喜】唱所欲言

很久没写了,感觉没有以前的感觉了,想先发一点试试水,回应可以的话,继续。

尽量写出官方的感觉,希望不会太苏。

说实话有些尴尬,写的时候就是这种感觉,哎……先看看吧,不好再改。


喜羊羊该走了,很突然说:“熊四那边突然提前,他还说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,反正就是很烦,我先走了各位。”

告别很轻松,但是笑容下眼中的丝丝不舍是真的,格格不入的人也有。自从上次友谊赛结束了以后,沸羊羊一直不太对劲,每天晚上的高强度训练,再加上白天,即使是铁人也撑不住啊。可是喜羊羊并没有说,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去说,沸羊羊的好胜心是他知道的,那种自尊自强,他也是知道的。不过临走之前对沸羊羊说:“加油,三个月以后再见!拜拜!”

简简单单的一句话,一个加油,却给足了他足够的勇气。

再一次离开了这个地方,下一次来也许很短,又或者是三个月谁知道呢?

来到了熊四的办公室,此时的熊四忙的焦头烂额,节目突然提前是很令人烦心的。他问喜羊羊:“你想好了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下一位出场的可是一位重量级的人物,他的故事可是一个传奇,还有上次和白乐的共同合唱可谓是惊艳到了很多人呀,下来有请喜羊羊,为我们演唱……”

此时当然也少不了那些在训练营端着板凳,时刻准备嗨起来的人。

升降台从下面升起,白毛的少年,身穿蓝白相间的短袖,右上角的胸口上有着天蓝色的宝石,他睁开眼睛的一瞬间,与宝石一同散发着光芒。短裤短袖,活脱脱的就是活力少年的模样。

音乐的节奏响起,沸羊羊立刻从板凳上站起来,难以置信的看着电视上的准备开唱的少年……

……这是那首歌

“是多么美丽,是多么的伟大……”

……

“去吧去吧,一起去寻找吧。”

……听见了吗?沸羊羊?

……嗯

“我拥有是沸腾的心!”

(振作起来吧,伙伴!)

全场沸腾,场上的少年伸出左手握拳,向前一伸,训练所的沸羊羊同时伸出右手,向前一伸,他们虽不在面前,但之间的默契告诉他们心中互相坚定的信念,那一刻他们有共同的想法,有共同的认同。


沸喜!!!加上番外看更合适。

《为什么情敌这么可爱》


评论(34)

热度(32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