涩涩的西瓜🍉

涩瓜君
一个瓜
不停的窜

【沸喜】情敌怎么可以这么可爱

论为什么我的情敌这么可爱

经典老套路

雷同纯属巧合

沸喜

人类

单字代替

 “啊,阿美今天还是好可爱啊,粉红色的少女,感觉只要一靠近他我的心就会控制不住的砰砰跳啊。”

  “阿沸啊,你再喜欢阿美你也要注意一点形象啊,你这样趴在树后面偷看只会显得你很像一个变态啊!!”

  作为沸的好朋友,真的看不下去了啊,明明是个黑皮帅哥却干着不属于帅哥的行为,好好的一张脸和这么健壮的身体,这也许就是,上帝给他打开了一个门却给他关上了智商的窗户。算了,也许是美确实有些可爱,他这也算是陷入情网了吧,只是……

  “你能不能不要在流口水了!你要喜欢能不能主动一点!上去打个招呼去啊。”

  沸吸了吸口水,找到了一个好时机,很自然的走上前打了个招呼。

  “你好”对很冷漠,连看都不看。

  沸石化了,沸伤心了,沸继续躲在树底下看,朋友已经不是想说什么了。

  “喜同学你好,今天下午那场篮球比赛你表现的很厉害。”顺带递过去一瓶水,那个人也很顺应得拿过水说:“谢谢。”然后友好的笑笑。

  沸很不开心了,问那位朋友:“那个男生是谁?”

  朋友思考了思考:“好像是和阿美一个班的,话说你的眼里是只有阿美吗?听说他挺好看的,今天倒还是我第一次见。”

  “切捉神弄鬼的家伙,为什么阿美对我那么冷淡,却对他那么好,还送水。”

  “也许只是同学之间呢?”

  “又或者是阿美喜欢他也说不定哦……”这只是想捉弄一下,然后

  “决定了,我倒要看看,他到底有什么好的。”

  “等等我只是开个玩笑。”

  第一天

  “今天阿美又给他送水了,等着明天就是和我们班打了,看我不把他打得落花流水,然后阿美就会对我刮目相看哈哈哈哈。”

  朋友:“你可别太认真啊”

  第二天

  “他打球的时候,阿美就只看他,不看我,太可恶了,他有什么好的。确实打球挺好的,皮肤挺白的,眼睛挺大的,手感挺好,还有什么,太可恶了!!”

  朋友:“等等,好像混进些奇怪的东西。”

  第三天

  “他怎么不光体育好,学习还那么好,阿美又只看他,他不就是小小的,挺可爱的,那一撮白毛很可爱,除了可爱他还有什么!”

  朋友:“没救了吧。”

  第四天

  “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温柔,对我招手,对我微笑,那小小的,实在是太可爱了。”

  朋友:“……”

  第五天

  “好家伙,你为什么又在树后面,像个痴汉啊!”

  “阿美也没在附近啊,你在看谁?”

  “废话,阿喜,怎么可以这么可爱,那眼睛,那腰,那脸,太可爱了!!”

  “兄弟擦擦鼻涕吧。”

  第N天

  “介绍一下,我男朋友 喜”

  一旁的美黑着脸走过来:抢老子男人

  朋友:“我也真么想到!”

  事实证明,情敌不好惹。

  让我们采访一下美:“沸,那家伙,我当然知道他啊在树后面看我,但谁能想到,他最后,成为我的情敌。”

  朋友:“那家伙,没救了”



发《唱所欲言》的小序


评论(9)

热度(574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